启明星

苏晓穿耽美2

  苏晓再次醒来是坐在一个破木床上,他打量着油漆已经班驳的铁门,空空荡荡的房间,缺胳膊少腿的座椅。

  “这一层有人住啊?”,“咚咚咚”说话和敲门声透过门缝传过来。苏晓默默的起身去开门,话说不知道布布汪它们在哪?

  而此时在专属房间中的布布汪它们四脸懵逼。主人不见了,它们被强制送回轮回乐园了。

  “嘎吱”阮南烛看着开门的青年神色一凝,随后把敲门的林秋石拉到身边甜甜一笑;“先生,我们是新搬过来的,能问您点事吗?”

  苏晓打量着这群人,一头黑色长发神情冷漠警惕的高挑女人,一个被那冷漠女人搂在怀里长相清秀温柔的暖男,还有一个看起来就爱哭的女人,至于其他人?苏晓没在意。

  苏晓神色如常惜字如金的道“说”,阮南烛掩下眼中的谨慎,微微一笑道“为什么这栋楼没有人呢?”

    苏晓“不知道”,“?”阮南烛一愣,林秋石连忙说“那楼上那一户?”,“不知道”,众人无语,他们很想说两句什么,但是看着青年身上的刀,默默的憋住了。

   “还有什么事?”苏晓静静的看着他们,林秋石乱忙说道“没,没事了,那我们就不打扰了,哈哈,哈哈”然后拉着阮南烛的手向下一扇门走去。

    阮南烛看着拉着自己手的林秋石心中一动,随即微微一笑。

远离了苏晓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松了一口气,许晓橙心有威威的说“那个人是谁啊?在他身边感觉好有压迫感啊!”阮南烛微微思索后说“他应该是个人”其他人;“我们...要不要偷偷进他的房间看看?”,“我觉得最好不要,你们没看见他拿着刀吗?”。

  林秋石轻轻贴在阮南烛身边,声音低低的问道“南烛,你有没有感觉那个人怪怪的?”,阮南烛凑到他耳边轻声说“感觉他和我们不一样?”,“嗯!”林秋石肯定的点头。看着林秋石可爱的样子,阮南烛轻轻一笑“先观察看看吧。”

  见他们走远,苏晓回到房间坐在床边,打开任务提示【请猎杀者自由发挥】,就这一条提示。苏晓想起刚刚看见的一对男女?,他们身上有那个什么精神能量的气息,或许跟着他们能了解到什么。

  正当苏晓微不可查的发呆时,突然闻一股臭恶的味道在接近。苏晓起身走向门口,那股气息像是感受到了什么,飞快的逃跑了。

  苏晓决定去找那两个身上有能量的人,这里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挺危险的。苏晓听他们的脚步声在往回走,于是靠着门边,防止恶臭杀个回马枪撞上他们。

  而阮南烛他们则是在问过一个男人,和一个老奶奶后得到了一点线索。关于血的线索。他们正讨论着关于要不要弄点血时,看见了等他们回来的苏晓。

  本来还在热烈讨论的队伍瞬间噤若寒蝉,没办法,不知道为什么明明看起来很清秀的青年,却给他们一股很危险的感觉。

  苏晓上前一步,并没有在阮南烛和林秋石身上闻到血腥气。便对阮南烛和林秋石说“我是苏晓”。

  阮南烛咪咪眼,笑着回答“我是阮南烛,这是林秋石”。林秋石摆摆手笑着点点头“你好”。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