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明星

苏晓穿耽美3

  苏晓看了众人一眼,真诚的对阮南烛和林秋石说“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或者有没有什么要救的人?”

  林秋石一愣,没想到在门还会遇到好心的NPC,阮南烛则笑了笑说“我们要在这里住几天,等过完楼上三姐妹的生日,你感兴趣的话,可以来?”

  而众人在苏晓问出这个问题时都忍不住有些激动,毕竟不是所有NPC都会主动提交线索。

  当下就有一个女人站出来,对着苏晓勉强一笑“那个,我叫唐瑶瑶,你是苏晓吧。”唐瑶瑶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气,“我们能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  苏晓喵了她一眼说“我只比你们来早一天”,要不是不想被当成怪物,苏晓就直接说他们来的比他还早呢。

  “额...”唐瑶瑶愣住了,过后脸憋得通红“那...那没事了。”

  回到房间,苏晓看着面板失神【请猎杀者自由发挥】想了想,苏晓去了楼下,来到这个世界,他还没有好好探索过呢。

  苏晓有预感或许这次任务会给他意想不到的回报。

  这是一栋孤楼,这是苏晓看见整栋大楼全貌的第一印象。这是一个破碎的世界,这是第二印象。

    这里就好像一个宇宙,这个宇宙里都是像这栋楼一样的建筑,它们被一层膜包围,保护着。

  苏晓在这片宇宙里看见了小山村,庙宇,医院,城镇等等数不清的碎片,或许它们合起来会是一个完整的大世界?谁知道呢。

  苏晓除了有那群人住的楼层其他的都里里外外找了个边,一个道具都没看见。小怪?也就四个杂碎而已,只要不伤到哪两个行走能量体,苏晓打算先看看情况再说。

  毕竟苏晓能感觉得出,如果阮南烛和林秋石出了什么意外,他可能没办法和轮回乐园了。不过轮回不会让他的猎杀者回不了家吧?或许是付出苏晓绝对不想的代价。

  那边,在苏晓走后,众人开始避着阮南烛他们窃窃私语。隐约有这不公平,为什么那个NPC会区别对待?之类的话传出来。

  阮南烛也无所谓,带着着林秋石和许晓橙走了。

  饭桌上众人默契的把林秋石他们排除在外,不过林秋石他们也不在意就是了。

  苏晓还不知道因为他的“公私分明”让林秋石他们被排挤了,不过猛兽从来都是孤行的,苏晓并不关心这种小问题。

  盘腿坐在床上冥想,专注的修炼,等待时间的来临。

  这几天很平静,并没有任何NPC或者人类死亡

  女人沉默的推着一个巨大东西走了,她的心情似乎不太美妙

  等她走近了,林秋石才看清她推了一个蛋糕很普通的一层,上面就围着一圈不知道是什么的红色果子。

  “生日快乐,快分蛋糕把!”女人把刀递给她的女儿们说,阮南烛甚至都能感觉到她话中的急切

  叫小土的女孩接过妈妈的刀,用力切下,雪白的奶油和腥红的芯子,”快给他们分了”女人催促着

  小女孩将分成几大块的蛋糕递给众人,张星火和许晓橙虽然眼馋,但都不敢吃。

  ”红色红丝绒的呢“许晓橙忍不住小声嘟囔。

  而当蛋糕递到阮南烛的时候,他却没有伸手。

  ”吃蛋糕“小女孩说,阮南烛并没有回答,他只是看了一眼女人,她好像迫切的想做些什么,却又有所顾及。

  “快吃蛋糕啊!很好吃的,你们怎么都不...”,“哒哒”苏晓慢慢的从外面走进来,脚步在地板上发出的声音打断了女人未尽的话语。

  女人惊恐的看着苏晓,身体止不住的微微颤抖,和三个小女孩像是失去了力气一般跌坐在地。

  阮南烛看着这一幕眸光一动,众人忍不住看想苏晓。

  苏晓直径走向坐在地上的母女四人,众人不自觉的让开一条路。

  随着苏晓的靠近,地上的人的神色慢慢的扭曲起来,这是被吓到要变回原形了。

 苏晓盯着她们,手中摩擦着斩龙闪。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